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校园新闻 > 正文

我校举行新入职教师岗前培训开班仪式

发布日期:2023-10-16 点击:次 供稿:人事处 编辑:白羽 责编: 武瑞荣 来源:人事处

为大力弘扬教育家精神,打造高素质专业化创新型教师队伍,10月15日,我校在弘智楼8层会议室举行新入职教师岗前培训开班仪式,党委常委、副院长刘宝琦出席并作动员讲话,人事处负责人及新入职教师参加开班仪式。

刘宝琦动员表示,岗前培训是新入职教师的必修课,是加快教师角色转换、提高教学水平、提升综合素质重要举措。参训教师要充分认识岗前培训的重要意义,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集中精力,认真参加培训,严守培训纪律,不断提高培训实效。他希望,广大新入职教师要通过扎实的培训,在思想认识上有新收获,在工作作风上有新改进,在能力建设上有新提高,为培养高质量人才打下坚实基础,为吕梁学院的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此次集中培训将邀请校领导、山西省师德楷模、学术院长、教学名师、课程思政大赛、教学基本功竞赛获得者等优秀教师为新入职教师进行培训,内容紧紧围绕如何做到“四有好老师”“四个引路人”“四个相统一”的要求,为促进铸魂育人工作稳步推进、学校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上一条:我校召开校志编撰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振国一行来我校参观考察吕梁精神教育展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