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校园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校志编撰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3-10-17 点击:次 供稿:宣传部 编辑:白羽 责编: 武瑞荣 来源:宣传部

10月16日,学校在宏瞻楼三层会议室召开校志编撰工作推进会,校党委副书记薛光武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志办工作人员、学校党政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校志办工作人员就当前学校党政各部门编撰进展情况作了通报,指出了存在的具体问题。

薛光武就进一步推进、高质量完成校志编撰工作作了讲话。他首先对几年来为校志工作辛勤付出和密切配合校志工作的各部门人员表示感谢。他指出,校志编撰对于弘扬传承学校优秀办学传统,全面展现学校办学成就,充分发挥学校历史文化的育人功能,激发全体师生员工爱校情怀,追溯、接续、传承、弘扬学校的文化血脉,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资政借鉴等各方面都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他强调,经过几年的努力,校志工作已经接近尾声,同时,也到了最后攻坚阶段,全校上下都要持续高度重视,再接再厉,一鼓作气完成校志编撰工作。同时,在校志编撰过程中要做到四个体现,即阶段性、思想性、文化性、教育性,要展现学校45年的办学历史中不同阶段的特殊性,展现吕梁学院人团结向上、接续奋斗的精神面貌,展现学校历史文化的资政育人功能。他强调,校志编撰是一项需要付出艰辛的工作,也是一项非常严谨细致的工作,全校上下都要形成合力,密切配合,下真功夫,真下功夫,保证校志工作按期、高质量完成。

上一条:吕梁学院与中共交口县委县人民政府举行交流座谈会 下一条:我校举行新入职教师岗前培训开班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