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校园新闻 > 正文

吕梁学院举行受山西省文化教育发展基金会资助学生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3-05-23 点击:次 供稿: 编辑:武瑞荣 责编: 来源:

5月23日,吕梁学院在学生处会议室举行受山西省文化教育发展基金会资助学生座谈会。党委常委、副院长王三虎出席并讲话,学生处、晋绥研究中心负责人、20名受基金会资助的吕梁学院在读大学生代表参加座谈会,合作交流处处长白晋明主持会议。

王三虎转达了基金会理事长林炎志和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段晓飞对同学们的问候,并充分肯定了同学们在校期间取得的成绩,希望他们要常怀感恩之心,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以更加自信的姿态书写绚丽的人生篇章。

他希望同学们,一要明确目标,明确方向,做一个有情怀的人。树立远大理想,坚持问题和目标导向,以目标驱动个人成长成才;二要坚守“无私奉献”的精神,树立正确的人生价值观。在力所能及范围内,主动奉献爱心、奉献青春,在校园内营造浓厚的奉献氛围;三要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增强工作实效。同学间要善于沟通交流,积极参与社会实践活动,在实践中锤炼领导艺术和本领;四要大力弘扬吕梁精神,助力学习持续进步。要敢于和困难作斗争,敢于和懒惰作斗争,敢于和误解作斗争,并将其充分应用于学习中,以回报基金会、回报老区、回报家乡。

他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号召全党要大兴调查研究之风,此次座谈会就是调查研究的生动实践,要坚持问题导向,将困难想在前面,要鼓励意见相左的同学积极参与研讨,在交流和碰撞中切实解决学生学习生活中的难题,真正提升学生的满意感和幸福感。

座谈会上,受资助的学生代表就各自学习生活情况进行了一一汇报,并对基金会长期以来对他们的支持表示真诚感谢,同时表示将努力学习,以优异成绩回报学校和基金会给予的关心与关怀。

上一条:保密宣传进校园,筑牢学校保密防线 下一条:离石区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项目合作座谈会在我校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