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校园新闻 > 正文

保密宣传进校园,筑牢学校保密防线

发布日期:2023-05-24 点击:次 供稿: 编辑:武瑞荣 责编: 来源:


为了更好地宣传保密法律法规和保密知识,增强广大师生的国家安全意识和保密意识,提升维护国家安全和利益的能力。5月23日下午,吕梁市委保密委员会专职副主任栗志伟一行3人来到我校,举行了“保密宣传进校园”赠书仪式,党委副书记马向东,党委办、组织部、宣传部负责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马向东强调,要深刻领会总体国家安全观的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树牢忧患意识,强化责任担当,以案为鉴、警钟长鸣,严格落实保密责任,严防失泄密事件发生,以实际行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决筑牢维护国家秘密安全的校园防线。

栗志伟在参加活动时指出,保密宣传进校园是保密宣传“三进”中的重要一环,国家安全关乎你我,维护国家安全是公民的重要义务与责任。大学生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更要努力提高保密意识,强化保密观念,了解国家保密法,维护国家安全。

赠书仪式上,栗志伟代表吕梁市委保密委员会向吕梁学院赠送《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500册。仪式后,市委保密委员会一行深入我校党办、组织部等重点部门检查涉密设备配备、使用情况。

上一条:党课搬进影院,光影凝心铸魂 下一条:吕梁学院举行受山西省文化教育发展基金会资助学生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