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第一次教学工作例会

发布日期:2019-09-02 点击:次 供稿: 编辑:jwc 责编: 来源:

为确保新学期教学工作稳定有序,8月28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了本学期第一次教学工作例会,副院长刘宝琦出席会议,交口分院、各系部负责人、教务处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刘方主持。

会上,教务处高文丹副处长就课程建设、校级优势专业申报、教改项目申报(补报)、开学其他常规工作(课程表、进度表、任务书、补考)、人才培养方案修(制)订、学分计算方法等工作进行了安排。冯彩平副处长对19届优秀毕业生论文评审情况、19届学生转专业情况、实验楼门牌建设等有关事项进行了通报。王林林副处长就教师资格证和四六级考试的报名工作、评估材料的补交工作进行了说明。

刘方处长对教务处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教学重点工做了安排。他要求:一要加强实习工作管理,主要是师范类顶岗支教实习和交口分院实习工作;二要落实教学工作会议,加强精品课程建设和教学成果建设,提升教学能力;三要对教师教学能力提升活动进行总结;四要严肃教学计划,对科学性不够、执行不严格、随意性强等问题,要重点管理、加强监督;并对做好多媒体设备更新、教材实验实训进度、教案、课表等环节进行了规范、安排与指导。

会议最后,刘宝琦副院长对假期各系部如火如荼开展教学能力提升工作进行了肯定,并对下一步的工作进行了强调。他指出:学校正处于教学评估的关键时期,各系部要一鼓作气、全力以赴做好迎评工作,继续完善评估资料。另外,要加强五类项目建设,特别是专业建设、教学改革建设和课程建设。针对实验指导书收费问题、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建设、虚拟传真实验中心建设和实验室标牌建设中遇到的问题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并要求各系部将开学初各项常规工作做细、做实、做到位,确保新学期开学教学工作有序顺利进行。

教务处供稿

上一条:我校2019年秋季顶岗实习支教师生顺利启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