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报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学术报告 > 正文

教育系举办《学前教育专业认证体系对专业建设的影响与启示》讲座

发布日期:2022-11-21 点击:次 供稿: 编辑:薛晓明 责编: 来源:
时间 2022-09-06 09:00:00 地点
主讲人 赵冲


2022年9月6日,教育系系主任赵冲给教育系全体教师作了题为《论学前教育专业认证体系对专业建设的影响与启示》的讲座。学前教育专业认证可以促进教育系专业建设进程,也是教育系长远发展的重要举措。学前教育专业认证的三大理念影响着专业建设的前提和追求,“产出导向”引导专业建设的内容和途径,“持续改进”保证专业建设的动力和源泉。

输送满足社会发展需要的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是我们教育的根本目标。为了更有针对性地培养出适应社会需求的人才,“学前教育专业认证标准(二级)“给予很好的指引,教育系将有计划、有步骤地在培养目标、毕业要求、课程与教学、合作与实践、师资队伍、支持条件、质量保障和学生发展等八个方面加强规划与建设。赵冲老师的讲解深入浅出,为与会教师拓宽了思路,加深了理解。相信在教育系教师的共同努力和正确教育方法的指导下,教育系人才培养质量会上新的台阶。

上一条:化学化工系召开2022年度学科建设研讨会 下一条:教育系举办《大学生人格、职业生涯规划与就业能力的关系》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