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报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学术报告 > 正文

中北大学阚先学副教授应邀做“百名博士进吕梁”经济管理系分场学术报告

发布日期:2020-10-21 点击:次 供稿: 编辑:李美霞 责编: 来源:
时间 地点
主讲人

10月20日下午,中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阚先学博士应邀为经济管理系师生做了主题为“中国经济发展奇迹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关系”的学术报告会。报告会由经济管理系党总支副书记赵东旭主持。

阚博士从改革开放以来中国经济发展的巨大成就谈起,阐述了中国经济发展的奇迹与党的领导、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体系、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之间的关系,强调了要坚定四个自信,特别是道路自信和制度自信。阚博士旁征博引,妙趣横生,大量史实和现实例据的运用,生动贴切,真正做到了深入浅出。

本次学术报告使我系师生对专业理论知识与经济发展实践产生了新的认识、启发和思考,有效激发了专业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上一条:东北大学冶金学院王兆文教授莅临我校进行学术讲座与科研交流 下一条:【学术讲座】陈子华 从标准走向多元:关于外语与文化的深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