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栏目 > 党史学习教育 > 正文

校纪委书记梁斌深入建筑系指导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发布日期:2021-04-30 点击:次 供稿: 编辑:xcb 责编: 来源:

4月30日上午,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梁斌深入建筑系指导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校纪委副书记张子锋、监察处副处长段金狮等4人陪同调研指导。

梁斌亲自查阅建筑系党史学习教育任务清单、专题学习记录、党总支会议记录、宣传报道信息等相关资料,并详细询问党史学习教育组织形式、党员干部思想意识提高程度、为师生办实事的具体情况,还了解了第三巡回指导组对建筑系党史学习教育的指导情况。

最后,梁斌着重对五一期间的廉洁纪律、疫情防控、师生安全作了指导。

上一条:吕梁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第五次专题学习暨第九次集中学习会议 下一条:经济管理系党总支中心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四次专题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