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党的二十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栏目 > 学习党的二十大 > 正文

党委常委、副院长王枝胜主持召开服务保障专题调研 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3-05-20 点击:次 供稿: 编辑:武瑞荣 责编: 来源:

5月17日至19日,党委常委、副院长王枝胜主持召开以“服务和监管机制建设为目标,提升师生满意度”为主题的专题调研座谈会,驻校企业、8个相关职能部门、50多名师生分别参加了相关座谈。

王枝胜指出,驻校企业应秉承服务永无止境的理念,清醒认识到服务与师生期待间的差距;教职工代表要本着对学生未来发展和学校事业发展高度负责的态度,以强烈的主人翁意识参与到学校的建设当中;当代大学生要求真务实,常怀感恩之心,感恩父母、老师、学校、伟大的祖国,以昂扬的斗志为民族复兴贡献青春力量;学校将以主题教育为契机,一如既往地以师生为中心,倾听师生心声,解决师生关切的问题,把调查研究成果转化为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助推学校高质量发展行稳致远。

驻校企业座谈会上,森源物业、森客公司、学生餐厅、快递企业等负责人,分别就物业管理、商店经营、餐厅管理和智能配送等问题畅所欲言,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就相关问题进行了充分沟通和交流。

教职工代表座谈会上,与会代表围绕后勤服务质量,提升美丽校园建设,教学设施更新,消防、安保、宿管机制建设等问题建言献策,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作了交流发言。

学生代表座谈会上,学生代表围绕食堂饭菜质量、学校各类场所设施、生活配套等方面的问题发表了看法并提出合理化建议。针对饮水机、洗衣机使用不畅等短期能解决的问题,王枝胜现场办公、立行立改,真正让学生感受到学校的温暖。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就部分问题进行了细致回复,引导同学们树立爱校、荣校的理念。

上一条:我校组织青年骨干教师赴西安交通大学研修学习 下一条:党委常委、副院长王枝胜主持召开主题教育领衔调研课题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