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校园新闻 > 正文

我校举行清华大学李彬先生特聘教授聘任仪式

发布日期:2024-03-29 点击:次 供稿:李玲玲 编辑:武瑞荣 责编: 武瑞荣 来源:宣传部

3月28日,我校在弘智楼报告厅举行清华大学李彬先生特聘教授聘任仪式,党委副书记、院长薛晋文出席仪式并致辞,党委副书记薛光武主持会议,学校部分师生参加会议。

薛晋文简要介绍了吕梁学院的办学历史、办学特色、办学理念及中文系的相关情况,并代表学校对李彬教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他指出,李彬教授成为吕梁学院的一份子,将在学校弘扬优良办学传统、凝练办学特色、坚定办学方向、加强学校新文科建设等方面起到巨大推动作用。他希望,李彬教授能引领、示范、带动学校晋绥学的研究,帮助学校新闻传播学科取得突破性进展,中文系要充分发挥李彬教授作为特聘教授的作用,推动学校在学术研究、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服务社会等方面迈上新台阶,为学校的跨越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助力学校早日建成区域知名省内一流的综合性应用型高校。

薛光武主持指出,此次会议是认真贯彻落实学校2024年重点工作部署会要求的重要举措,中文系党政领导班子要以此为契机,团结全体师生,为学校晋绥学研究、新闻传播、人才培养作出更大贡献。

会上,薛晋文为李彬颁发了吕梁学院特聘教授证书;李彬结合新闻与社会、新闻与文化、新闻与人生,作了题为《新闻与读书》的专题讲座。

上一条:我校召开安全工作分析研判会 下一条:“节水你我同行,安全人人有责”主题宣传校园行活动在我校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