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廉学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栏目 > 清廉学校 > 正文

吕梁学院召开干部大会宣布省委关于校领导班子主要领导调整决定

发布日期:2022-08-03 点击:次 供稿: 编辑:宫东红 责编: 来源:

8月3日,吕梁学院在工科楼报告厅召开全校干部大会,宣布省委关于吕梁学院主要领导任免的决定。省委组织部部务委员张子梁,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党组成员何林有,省委组织部干部五处副处长王斌、省委教育工委组织部副部长白云飞出席会议,校领导班子成员、正处级领导干部参加会议,周富国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王斌宣布省委干部任免的决定:殷杰同志任吕梁学院党委书记;免去周富国同志吕梁学院党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

张子梁讲话指出,此次吕梁学院主要领导调整是省委从全省教育事业发展大局和高校领导班子建设实际出发,经过通盘考虑、慎重研究作出的决定,希望全院教职员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的决定上来,共同营造吕梁学院和谐发展的良好氛围。他充分肯定了周富国任职期间取得的工作成绩,希望殷杰尽快转换角色,努力推动吕梁学院各项事业不断迈向新台阶。他代表省委就学校事业发展和领导班子建设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旗帜鲜明讲政治,坚持加强党对高校的全面领导;二是紧扣新时代发展要求,努力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三是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凝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四是加强组织领导,有序推进高校党委换届工作。

殷杰同志表态发言指出,完全拥护、坚决服从省委的决定,感谢省委、省委组织部、省委教育工委的培养、信任和支持,在今后的工作中,他将从四个方面做出努力。一是按照政治家、教育家要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按照高校党委“六个过硬”的要求,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把牢社会主义办学方向。三是按照立德树人的根本要求,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四是按照坚持“高线”、坚守“底线”的要求,切实履行“一岗双责”。他将倍加珍惜学校团结和谐的良好局面,与全校干部师生一起,奋力谱写吕梁学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努力为老区高等教育事业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周富国同志主持会议时指出,全校教职员工要把思想统一到省委决定上来,统一到张子梁部务委员讲话精神上来。他深情回顾了近七年来在吕梁学院任职期间与班子成员和广大教职员工上下同心、踔厉奋发、朝夕相处、并肩战斗的工作历程。他非常感谢省委的信任,感谢省委组织部长期以来关心和培养,感谢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的支持。他希望全校党员干部、广大教职工,要支持殷杰同志工作。相信殷杰同志担任党委书记,一定能与班子成员一道,团结带领全校教职工,勠力同心,把吕梁学院办得更好!他将一如既往地关注关心吕梁学院,真诚期望吕梁学院越办越好,早日建成高水平应用型大学。

上一条:吕梁学院党委中心组召开2022年第九次集体学习 下一条:吕梁学院党员干部在线收看2022年“双百”法治宣讲活动中央和国家机关专场报告会